close

一夜間,《最憶是杭州》引發海內外傳播熱潮——驚艷人間天堂 贊嘆歷美白霜哪裡買|韓國美白霜推薦史文化

《最憶是杭州》,搭建起聯動和包容的橋梁。為采訪G20杭州峰會第一次來到中國的一位外國記者,被演出中呈現的西湖美景深深打動,她決定在會後就去西湖遊覽一番。從杭州市商務委傳來消息,有不少因為峰會第一次來到中國、來到杭州的外國嘉賓,意外發現中國還有一個“這麼好的地方”,決定留下來考察、接洽的外國客商也不在少數。

《最憶是杭州》,映射出當代中國的創新與活力。“這場演出把杭州的人文內涵與聲光、智能技術進行瞭完美結合,很有國際范。今天的杭州,也不再是我印象中那個小傢碧玉,而是個開放的創新活力之城。”B20峰會與會代表、晶科能源副總裁錢晶女士說。她最喜歡的節目就是芭蕾舞《天鵝湖》。全息技術將虛擬影像與現實完美結合,水上跳芭蕾的獨特設計,讓這段世界經典芭蕾舞選段成為新“網紅”。



在全球最大社交網絡Facebook上,這場融合中外經典的文藝演出直播成為當晚熱門,評論區幾度達egf修護精華液|egf修護精華液ptt到高潮。外國友人對本次文藝演出紛紛贊嘆不已,“我非常喜歡這一群在水上起舞的舞者,他們給瞭我一個愉快的夜晚。謝謝西湖。”“我去過杭州,西湖真是一個特別美麗的地方。”

海外遊子的思鄉情,美白霜推薦2017|美白產品推薦2017也在充滿中國韻味的演出中被悄悄撥動。一位包姓華僑留言說:“我懷念我美麗的傢鄉,那裡有豐富的歷史文化,還有最美麗的風景。”一位美籍華裔網友“唐真”表示:“我發誓一定要學會中文。我為自己的‘根’驕傲。”

9月4日,演員在表演《美麗的愛情傳說egf生長因子精華液|egf生長因子精華液推薦》。 新華社發

《最憶是杭州》,展現出中國盛世圖景和大國風范,激發起國人的民族自信。微信朋友圈裡,不論身在杭州、上海,還是北京、深圳,不論身在國內,還是國外,記者周圍的中國人,都用感言和轉發杭州美景照片等不同形式表達同一種感慨:大美杭州,中國驕傲。

在上海工作的杭州人王磊曬出《美麗的愛情傳說賦活之最極致奢華|賦活之最極致奢華推薦》和《天鵝湖》的直播截圖,情深意切地寫道“謝謝你養育瞭我。杭州,美到心醉”。網友“老梁”說,“晚會,是一個大國致敬千年歷史文化的經典”,演出在水上進行,“水,是江南之韻,願它潤澤華夏”。

以天為幕,以湖為臺,以橋為景,《最憶是杭州》的藝術超越語言與國界,展現出中國文化魅力,讓世界傾心。“當《我和我的祖國》被廖昌永極具穿透力的男中音和杭州小演員徐子琪清澈的童聲唱響時,外國政要雲集的現場連連爆發出熱情的掌聲。我聽到瞭由衷的贊嘆。”當時就坐在現場觀看表演的杭州市文廣新局局長鈕俊深感自豪。俄羅斯第五頻道電視臺記者Konstantin Rozhkov收看演出後,對華麗絢爛的舞美發出瞭感嘆,認為整場演出可以用“splendid”(壯觀)來形容,令人難以忘懷。

浙江在線9月6日訊(浙江在線記者 戴睿雲)如夢如幻的璀璨華燈之下,山水與歌舞合璧,傳統與現代相融,東方與西方交匯。9月4日晚,G20杭州峰會文藝演出——水上情景表演交響音樂會《最憶是杭州》在西湖唯美上演,並向全世界進行電視直播。中國杭州用精彩絕倫的50分鐘,與世界進行瞭一場湖畔之約。

短暫的G20杭州峰會很快進入瞭尾聲,《最憶是杭州》巧妙地用藝術魅力,讓杭州成為峰會上閃亮的記憶點,讓G20杭州峰會留下瞭一筆更濃重的中國文化印記。

一夜之間,《最憶是杭州》的視頻火爆網絡,刷屏微信朋友圈,在海內外引發傳播浪潮,在華人世界激起民族自豪。騰訊視頻、優酷等國內專業視頻網站上,該演出專輯的總點擊量已經累計超過1億次。在國外的視頻網站上,CCTV上傳的《最憶是杭州》節目視頻,被海內外媒體廣泛轉播,獲得大量瀏覽。
arrow
arrow

    rje261w0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