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田凈植唱的什懷孕滴雞精麼歌 吳倩騙自己背景音樂歌詞mv



電視劇《我的奇妙男友》正在熱播,在最新上線的劇情當中,吳倩飾演的田凈植在酒吧裡唱的一首歌引起瞭很多網友的關註,很多網友好奇田凈植唱的什麼歌?吳倩《騙自己》背景音樂歌詞mv也被曝光。

由吳倩、金泰煥、沈夢辰、付嘉等主演。講述瞭一個 基因突變人 在沉睡百年之後被意外驚醒,開始著手調查自己在一百多年前死於非命的原因的奇幻故事。在播出的第七集的劇情中,吳倩飾演的田凈植在酒吧裡唱的一首歌引起瞭很多網友的關註,很多網友想要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吳倩演唱的《騙自己》歌詞、mv也被曝光。

我的奇妙男友第七集田凈植演唱歌曲《騙自己》

演唱:吳倩

歌詞:

也許你我之間不曾有感覺

或是一瞬間花開花謝

也許你我之間不曾有感覺

或是一瞬間花開花謝

那是誰先動雞精禮盒瞭心

讓喜悅變作小心

熱情變作嘆息

也許你我之間存在過錯覺

讓我先一步想到永遠

用力偽裝的冷靜

死撐到底的委屈

自己先傷透瞭自己

是不是愛隻能躲在心裡

反復騙自己台中滴雞精哪裡買

怕觸及愛情

就連友誼也失去

可騙瞭滴雞精比較自己

還是難聽清

命運的提醒

含糊應付你所有的關心

假裝不動情

是不是愛隻能躲在心裡

反復騙自己

這一定不算愛情

明知不能是我陪你

明知你有你的結局

原來我始終騙不瞭自己

是不是愛隻能躲在心裡

反復騙自己

這一定不算愛情

明知不能是我陪你

明知你有你的結局

原來我始終騙不瞭自己


生活有點甜5月27登陸央視八套 《生活有點甜》5月27將登陸央視八套,老炮段子手馮鞏終於重出江湖瞭!馮鞏領銜“老炮兒段子手”重出江湖 《生活有點甜》明日開播。《生活有點甜》笑星齊聚,豪華陣容堪比春晚。……




深夜捆綁福利:性感模特個性私房寫真 即使是在地獄的深處你在我耳邊的低語我依然不能忘記前世今生你用心編制的咒文將我牢牢的裹住想逃嗎卻怎麼也使不出力氣我仿佛中瞭你用心化成的毒無處可逃……

推薦滴雞精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je261w0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